Day4 旅館→聖保羅鷲巢村(藝術山城)→坎城名品自由行→飯店

 

天非常難得,因為終於可以睡比較晚了.....

今天的行程比較悠閒一點,吃完莊園旅館的早餐後,就是上車前往這趟旅行的第三個山城用餐,隨後就是悠閒逛小店。由於今天早上有比較多的時間,因此好好拍個照也是很重要的!!!我們居住的莊園旅館後面有個游泳池,提供夏天渡假的旅客一個休憩的空間。游泳池畔還有躺椅,感覺真享受,可惜像我們這種團客,整個累翻,根本不會有時間利用旅館設施。

 

1-告別莊園旅館.jpg 

這一趟路途比較遠,中途還下休息站!!!沒辦法,這是法國的規定,司機每開車2小時就得休息15~20分鐘,之後則增加為休息30分鐘。在加油站時,我跟寶貝覺得還是又點涼意...所以我們一直在戶外曬太陽!!!!深刻地感受到,太陽真的很重要!!!!

 

終於,我們在中午時分到達聖保羅鷲巢村,因為今天是週六,整個山頭滿滿的遊覽車,當然也就是滿滿的人囉!!!前往餐廳的路上,看到不少遊客都很隨意在路邊吃著三明治,似乎餐廳不是很多!!

 

可能因為早上沒消耗太多熱量,又加上菜色普通,因此沒吃太多!!!

必須再次重申,這裡的甜點真是恐怖,我一樣是吃一口就停了....

2-午餐.jpg 

 

吃完飯後,領隊帶我走一小段路後,就讓我們自由漫步了!!!

這個山城,為什麼叫它藝術山城呢?因為這裡一堆的畫廊與工作室,連商店招牌都是特許的立體招牌,非常漂亮~

走在彎彎曲曲的路徑,偶而逛逛小商店,感覺十分愜意....

非常可惜的是,天候不佳,微微的陰天,偶而飄落些小雨...

導致我們沒有太多拍照的興趣

因為一下撐傘,一下拍照,覺得太麻煩了!!!!(沒辦法,我是大懶鬼!!!!)

所以改由眼睛直接觀賞,沒有留下太多相片。

14.jpg 

3-藝術山城.jpg

在那邊,我還逛到一間家飾店,裡面東西都超精緻的,但價格也很精緻,只好放棄採購回台的念頭。

離開山城後,我們就前進蔚藍海岸,往坎城去囉~

 

13.jpg 

噹噹!!!!

我們坎城住的飯店,是整趟行程中最高檔的飯店!!!!沒錯,是真五星的飯店,面對著地中海,前面有個收費的私人沙灘。

這間飯店的歷史相當久遠,建於1920年代,是坎城影展時眾多明星入住的指定飯店之一。同樣位這條大道上的還有Majestic Barrière旅館和卡爾頓飯店(Carlton Intercontinental),這兩間與Hotel Martinez並列為坎城的三大飯店。據說之前李安和章子怡就是住在這間飯店,Hotel Martinez似乎是亞洲影星最常入住的旅館,而Carlton則是美國影星的最愛。

Carlton據說是目前坎城最昂貴、氣派的飯店~所以我拍了不少它的照片~

11.jpg 

12.jpg 

 

接著,來看看房間吧!!!!很漂亮的TIFFANY藍~綴以淺金色及白色,整體感覺相當舒服

4-飯店.jpg

落地窗是電動窗簾,十分方便!!!

然後本房配的一大床!!! 下墊非常的高,真的符合是"爬上床"這件事~

然後,我只能說這是我睡過最好睡的床!!!!!真的~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啊

浴室有五星級的氣魄,相當寬敞,有另外分出淋浴、浴缸區與廁所的部分,還附有2套浴袍。

晚上時,飯店也會幫我們開床,就是整理重新整理床鋪及放上身體乳液!!!非常貼心喔

 

放完行李後,其實是自由行,但是領隊應大家要求,要帶大家去逛LV。所以迅速拍完照後,就趕快到大廳集合囉!!!

由於,最近2010年歐元下跌,又加上中國客掃貨,LV的坎城店大缺貨,同時以往不限數量的規矩也改了,改成一本護照只能買一大(各式包款)一小(皮夾、鑰匙圈等)。還好,我遇到一個超好的店員,幫我跑上跑下的找貨,買到清單的第一名!!!因為我買的包款,記得另一個團員也有興趣,可惜的是她遇到的店員直接跟她說缺貨。不過,因為服務的店員有限,一群人排隊購物花了不少時間。隨後,大家就各自分開活動囉~

我跟寶貝就隨意晃晃,然後逛去MIU MIU 和 GUCCI,可惜MIU MIU的蝴蝶包還是下不了手!!!然後在GUCCI晃了很久,下手一條給長輩的圍巾。沒辦法,因為九月份了都改上秋冬款,顏色都很暗,很難找到滿意的商品>"<

後來,也跑到LONGCHAMP去逛,結果清單的顏色通通都沒貨,款式與顏色也相當不齊,所以沒有,想說等回巴黎看看再說。(後話:結果巴黎的貨一樣很不齊,結果我只買一個中型方包,另外挑一個大包送人用的)

逛完街後,就是看海囉~雖然說沒什麼陽光,但還是很多人在沙灘上曬太陽,當然也有少部分的人上演上空秀!!!但是不多啦~

 5.jpg

 

途中,看到超貴的手機!!!一隻要價6900歐!!!似乎是上面有鑲鑽,這個牌子台灣一些百貨也找得到~

然後,還遇見兩對剛結婚的新人~超美的!!!

右上圖的新娘與新郎,是剛步出會場;下圖的新娘是要搭上敞篷禮車~把手還有可愛的蕾絲

然後,下圖新娘的禮服超美得~蕾絲非常細緻,垂墜感也很正!!!!!

 6.jpg

結束逛大街之旅後,就是回飯店放下購物袋,順便滾滾舒服的大床!!!!(不用想歪,真是就是純滾!!!)床真的好舒服喔~窩著窩著都快不想起來了!!!

 

當然休息過後,就是搭上當地的雙層巴士,去吃晚餐囉~

晚餐是海鮮大餐~然後,我必須要說這家餐廳的法國麵包好吃到爆!!!!特別是抹上含鹽奶油~超美味的!!!硬是吃了好幾個~

這趟法國行,有兩間餐廳的法國麵包超好吃的,一間是坎城這間,另一間就是巴黎的米其林餐廳,兩間店的法國麵包都讓人一吃再吃,欲罷不能!!!!

因為這頓飯有海鮮拼盤~所以也有特殊的飲食工具,就是旁間小小的紅色叉子~是用來吃螺類的!!!

 7-晚餐.jpg

 8.jpg

當然,這一餐又是豪飲的一餐!!!!(事後我當然也嚐到苦果,此後數日都只敢小酌而已)

海鮮拼盤只是前菜~這餐的主菜是小羊排,很嫩,無腥味,很好吃,旁邊的馬鈴薯也相當可口!!!!

這一次的甜點終於好吃,於是明明肚子很撐,我還是硬喀掉半個以上的焦糖烤布蕾

 9.jpg

 

吃到一半,還有街頭藝人來桌邊表演~但顯然我們沒識相地給點觀賞費,也引來他們的惡言相對!!!當然我們是聽不懂法語,是懂法語的團員跟我們說的....不過,沒破壞大家吃飯的興致,因為吃的時後不知道嘛!!

我們在用餐時,外面一直有排隊與詢問的客人,這對愛侶(?)也是等很久,後來他們終於等到位置也有進來用餐。他們吸引我的地方,自然是他們超完美的服裝搭配,真是令人賞心悅目,實在是太有型了!!!!

 10.jpg

吃飽後,大家各自散去,緩緩漫步回旅館。我和寶貝因為吃得很撐,所以很快就離開了....

結果非常不幸地,我應該是吃太撐了,又加上飲酒,離開沒多久後,我就吐了!!!!

沒錯,我就在一家人聲鼎沸BAR的前頭吐了...還好我是吐在路上....

 

沒想到,一吐完,整個人神清氣爽起來~真的

完全沒有感受到噁吐的痛苦~(但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端!!!)

這惡夢就是DAY5的故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