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戒到手啦~~~

 

2/28去訂,3/28號取貨,剛剛一個月。

還好,這次去拿不用排隊等很久,上次明明有預約,還是讓我等了兩小時,一整個快抓狂

 

其實,挑婚戒為了戒台,猶豫了很久,

也考慮過下面這款,但是覺得戴起來,愛心不夠明顯

也戴過一款雙戒環雙愛心的,也是一樣的感覺,形狀不明顯

   201017015341244.jpg (圖片是網路上抓<<<<<如有冒犯請來信)

 

後來,在我的婚戒與下面這款HOF的經典款中游移...

 

1183294095_cc539e54e746470638f935e1c1420565.jpg 1257441098_82f152f2b16c4eaaa3716a67fa8aaf22_big.jpg  

(圖片是網路上抓<<<<<如有冒犯請來信)

 

後來,我的婚戒勝出的原因在於,我擔心HOF款式會有很明顯的放大效果,戴起來會很珠光寶氣.........

這樣,我會被人家誤會是奢華的女性啦...
(其實,我很愛這一款,尤其搭配上60分的鑽石感覺好正喔.....,但是這樣光裸鑽就要6萬了,
而且還是以2009年底的價格計算,其實是很划算,但是荷包會哭泣.....
所以,我想等我有機會珠光寶氣的時候,再來買這一款好了,哈哈哈哈....)

 

基於,崇尚低調的個性於是我選擇了比較低調的款式,看起來鑽石也不會太大顆

我媽就以為我的鑽石只有40分而已,哈哈哈....

我的戒指有點鬆,很容易移動

 

所以,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買了以下的鑽戒,GIA G/VS2 3EX 50分的鑽石+戒台大約5萬上下

(詳細價格,我忘了.....)加上,HSU的GIA13分小鑽,兩只才6萬7......很便宜吧~~哈哈

 

是說,鑽石的等級我沒挑很高啦,畢竟才0.5,又不是一克拉,反正不保值,只是戴爽的...

又不會沒事變賣婚戒....,所以還是選bling bling的就可以啦~~~

 

對我來說,鑽戒只是飾品啦~~我的人生沒有珠光寶氣到,需要把它視為珠寶....

 

但是,後來我發現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情

 

那就是,一堆人都買這款...........嗚嗚嗚     感覺跟好多人撞戒喔....

而且,不少人都跟我一樣在台中金時代買的,是說我的服務員鄭先生沒想到我會買這款就是,

因為後來五款考慮,沒想到我挑了最素、最早入圍的一款

看吧,我就是說,我是個勤儉持家、低調的好女孩!!!!(握拳)

 

 

那接下來,就說說金時代吧....

我只能說店面很小....生意很好,生意好的原因有二:CP值高、行銷好。

所以,我只看這一家也沒去看其他家,就買啦!!!因為,我本來就不打算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

加上沒那個預算買個專櫃貨,於是就只鎖定銀樓...

那時候,大家推的店有台北大亞、宏記、台中潭子維納斯、台中金時代

 

會到金時代的原因,是我曾過一個版友分享的戒台,覺得很美

(我記得據她說,她的哪款戒台是西班牙公主式的)

我那時挑戒台時,有找一款蠻類似的,但是那款戒台比較貴要價2萬多,

再加上要使層次顯得分明(要有皇冠的感覺),主鑚要選60分那顆才漂亮

這樣一來,我的鑽戒金額有點高,所以我就放棄啦,反正那美感與其他四款一樣,

不必一樣要挑這款貴的...

 

於是,就這樣買了我的鑽戒................

 

 兩側的碎鑽佈得很密、很多,所以常覺得兩側的手不舒服

這張很明顯可以看到碎鑚鋪得很下面

 

那麼,就說說看戴起來的感覺吧~~

首先,因為不喜歡太擠肉、不好拿出來、不喜歡水腫後的痕跡,所以我挑了9.5的戒圍(其實是專員建議的啦),其實9就ok啦

所以,導致,它很容易滑動....不過,還好我本來還算喜歡玩滑動的戒指啦

 

再者是,它的碎鑚鋪的很長,放著看很美,但是戴起來很冏....

那就,我無名指旁的兩隻指頭會碰到那些碎鑚,戴起來,雖不至很不舒服,但是有異物感。看上面兩張,應該就很明顯。

 

第三,是我媽提出的,她說這側看這麼高,會不會容易勾到或刮到....

但是,據我實驗的結果,應該是不會,因為他有一個三角弧度,戒指只會斜躺在手上,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很難形容,但我忘了拍照...,請將就點吧)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這是款戴起來很bling bling,價值又很ok,到目前為止都很令人滿意的婚戒。

對了,另外解釋一下為啥HSU的也有小鑽,這純粹是為了跟我放在一起不顯得太過寒酸不搭的考量結果
畢竟,他這個戒指的存在重點在於搭配我的戒指....(大誤)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