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週日(3/14)確定日期後,

我就開始物色我的新秘人選,原先就已經整理好一份名單,但一直沒細看以及排次序。

確定第一、第二人選後,隨即寫信聯絡,但是我一直處於被發卡的狀態.....

 

是的,我一直被拒絕。因為她們的檔期都滿了....

啊啊啊,至今天止,高雄大概有4、5個新秘發卡給我,台中則有2位。

 

好不容易,晚上我的台中第二號人選回信給我,跟我說10/3她還有空,可以替我服務。

但是10/23已經有約了,因此如果我有意願可以下定10/3。

 

想當然爾,我當然是立刻回信,跟她說,「我要!我要!」

正當我準備轉訂金時,我的信箱進來了一封信,那就是:

 

我的高雄第一人選,她雖然10/23沒空,但是她10/3應該可以
(不確定的原因是,10/2她有台南的新娘,她要先知道我早妝的時間,才知道能不能配合)

啊啊啊,我瞬間陷入兩難

我好喜歡這位高雄新秘的風格,她是我台中高雄兩地第一位放入名單的新秘耶....

但是,考慮到我已經應允了台中新秘,而且這位台中新秘我也超喜歡的

以及,車馬費及不確定的早妝問題

 

我只好忍痛回信拒絕她了...

嗚嗚,我掙扎了好久

 

結果,現在台中新秘敲好了,但是我的高雄新秘還遲遲無消息。

唉,果然10/23是個大日子。

 

下次有機會,再把我的新秘名單列出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