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提到vw上有位佛心的網友

曾給我回信,下面是信件的大略內容:也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因為看起來大家都很需要這個資訊!!!)

--

Dear Spring~~

如果你喜歡深度旅遊,我其實很推薦長安喔~~
我當初比較的旅行社有:皇家、長安、誠翔跟華友
除了皇家是相對比較悠閒的行程之外,其他三家都是安排得很滿的。
我尤其不推薦華友喔~ 一下飛機就再轉兩小時火車去吃米其林午餐,我們在機場還看到有人扛著西裝瘋狂奔跑(因為飛機delay怕趕不上火車),實在很沒有旅遊品質。
誠翔則是上白朗峰我個人沒有特別有興趣。
長安在行程的安排上我個人是非常認同的,而且我相信在交通成本上他們是最捨得花錢的。
第一天到巴黎進行白天的行程,傍晚搭飛機直接下到法國最南的尼斯,然後再每天每天慢慢玩上來。而且搭火車時都有另外請巴士幫我們載行李,不用自己拖拉省很多力。
累是一定的,我自己是每天都只睡五六個小時,但那是因為我很享受回飯店的放鬆時刻,我會泡泡澡、抬抬腿、幫小腿按摩、跟老公說說話~~,也有團員一回飯店就倒地不起,這樣應該可以多睡點^^"

領隊跟導遊我都很推薦耶~~ 領隊雖然有點粗線條,我一開始也覺得"那ㄝ安捏~~"
不過越相處越知道她是真的為旅客想,爭取到最高權益的領隊(她是蕭姊)。
蕭姊每天都加碼,讓我們餐餐有酒之外,還讓我們盡可能品嘗到當地的特色料理。
雖然不一定吃得慣,不過那都是一種很難得的體驗。
吃住我是覺得很讚(只有一兩晚的住宿普普)。

每日行程時間沒有電子檔,我打在這邊給你:
Day1:23:55長榮直飛
Day2:當地時間7:35抵達,開始巴黎市區行程,21:00-22:20法航飛尼斯
Day3:7:30 morning call,早上逛逛尼斯市集或沙灘曬太陽,行程點距離都不長,最後要到普羅旺斯大概要兩個多小時車程。
Day4:一樣7:30 morning call,今天的行程點拉車距離也都不超過一小時。
Day5:一樣7:30 morning call,今天的行程點拉車距離大約都一小時出頭。
Day6:一樣7:30 morning call,今天的行程點拉車距離大約都一至二小時。
Day7:今天要搭TGV所以比較早,六點多就morning call了,7:30就出發去車站搭車。
行程跟行程間也都不遠,最後回飯店約一個半小時。
Day8:7:30 morning call,聖米歇爾比較遠要兩個多小時
Day9:今天要搭TGV回巴黎,好像也是7:00 morning call吧~ 回巴黎因為在市區所以距離一定不長,只是常常塞車就是了。這天我們有自費去看紅磨坊。
Day10:重點日來了,血拼血拼血拼!!! 不過時間很短喔~(我們只有三小時),建議一定要列印出來或抄好型號。LV除了0樓有之外,1樓也有女包喔!不要傻傻的在0樓排隊了。LONGCHAMP 的話很多顏色可能會沒有,所以如果是代買的話要請她們多選幾個候補色。我們當時光幫別人買就花了一個半小時了(幾乎都在排隊),退稅也要排隊,唉~ 真的沒什麼時間逛自己的(大遺憾)。
Day11:這天也起得早,七點多就出發去機場了(因為下雨)。早上十一點二十的飛機。
Day12:回到台灣早上七點多。

其實你這樣看下來,不管是搭巴士或搭火車,最長都不會超過三小時,是拉車時間控制得很好的行程。而且長一點的還可以在車上補眠,其實挺好的。
因為當地十點才天黑,晚餐相對也會比較晚吃,回到飯店都是十一點以後啦~真的就是從早到晚都有行程,所以中間的休息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