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知道要結婚後,我就試圖透露我打算做到婚前的消息

可惜的是,有些人永遠聽不懂別人說真的,還是說假的....

沒錯,我的身邊就是有兩個這種人。

一個是新老闆,一個是從去年盧到現在的蘋果XX。

 

我的舊老闆覺得結婚是人生的大事,雖然可惜,但也是祝福。

但2月換了個新老闆後,明明4月已經跟她說過,我打算做到8月。

她到時候要在找新助理進來,結果這兩天跟她提,她還一副意外貌,還裝傻問我說:為什麼要徵人?

我最討厭她裝傻,裝不懂,老是說她「她不懂」。就算是不懂,你負責的業務,你也要想辦法搞懂啊!

不然,你以為攬這個位子是攬好玩的嗎?

 

簡直是,圈圈叉叉.....

甚至,還透過另一個人不斷地跟我勸誘,一直問我真的要離職嗎?真的要結婚嗎?

真是廢話,這種事能假的了嗎?

可惡,若不是答應過舊老闆要做到8月底,早在五月就想離開啦....

還問我說,那東西這麼複雜、那麼多不就要花很多時間交接

簡直是廢話,離職有不用交接的嗎?你不想交接,我可不想壞了我的名聲

 

我果然是不適合被人管得太緊...

愛管,又愛推卸責任,老是不想作主,卻又三不五時展現她的權威

連請個假,都想展現一下彼此的階層感....真是太有sence

每次簽我的假單,都拖超久的

拜託,我也不想讓假單跑去你信箱啊,這是系統流程啊

為啥其他人都不用遞假單,跟老闆講一聲就跑去台灣四處玩,我連請個特休,都還要看你臉色

真是,無敵可惡...............

 

每次上班,只要那天有跟她對到話,我都覺得「啊啊啊啊,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