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昨天我妹去幫我拿電子檔一整個不愉快

浪費了她兩個多小時,又外加檔案內容不齊...

光碟內竟然只有修好的檔案,沒有原始檔可以比對

加挑的未修電子檔也沒放上去....害我今天還要在跑一趟 >"<

 

不過,看在她修片很不賴的份上,勉強原諒她們!!!

(一修後的照片,只剩下幾張有髮絲等小細節還要再修,因此大致上都OK會直接入本)

我們就直接來看照片吧!!!

(我的相簿有搭上簡單的文案,有空的人可以自行前往相簿觀賞)

 

然後,我昨天晚上發現,我的婚紗照

兩人看鏡頭的照片超少...

 

1.遠眺(這時候寶貝的頭髮還沒塌)

還記得過去嗎?

 

 2.夢湖千秋

每一個親暱的時刻

 

3. 這張還有斜構圖的版本,但我們選了比較中規中矩的

感受彼此眼神中的專注

 

4. 一致通過入選的獨照

綻放的笑容

 

5.勉強入選的夢湖小舟(寶貝不愛)

 我們一起走過愛情的每一個考驗

 

 6.夢湖白紗之深情相擁篇

 一起努力

 

7.夢湖白紗之如夢似幻湖景篇

一起幸福

 

8.俏皮求婚

每一個動心的時刻

 

9.俏皮微笑

每一個歡笑的記憶

 

10.熊新郎YUME&熊新娘MOMO(感謝KATY出借熊新郎)

我將為你披上白紗

 

11.待嫁女兒心

滿懷待嫁女兒心

 

12.白紗獨照(我妹不愛)

滿心歡欣的眼眸

 

13.許諾(戒指看起來好正)

一起許下承諾

 

14.傳家的幸福

一起走幸福的一生

 

15.閃耀幸福光芒的親暱(我個人超愛這張)

永不褪色的瑰麗

 

16.遇見你,遇見愛情。

正如遇見你,遇見愛情

 

17.六年點滴

六年記憶,六年愛戀

 

18.俏皮氣球(它其實是個愛心氣球)

不變的是我們的情意

 

19.濃郁

一樣濃烈

 

20.歡迎光臨,愛情。

一樣為彼此綻放

 

21.遙想

記憶中的美麗

 

22.愛情的體溫

恍若隔日

 

23.俏皮LOVE

你的體貼

 

24.額頭。親吻

你的憐惜

 

25.一個男人的用心

你的用心

 

26.帥氣北鼻(棚拍練習照)

相擁的每一刻

 

27.滿溢的幸福

在在宣告我們的幸福

 

28.繽紛

於是,最後

 

29.我們結婚吧!

我們要結婚了!

 

30.深情。回眸

你專注的眼神

 

 31.開懷

開心的笑容

 

32.玩樂

繽紛的心情

 

33.如夢似幻

如夢似幻的愛情

 

34.奔跑(超猙獰的表情)

每一個大笑的當下

 

35.L.O.V.E (笑得太OVER的新娘)

恣意享受愛情的每一刻

 

36.相擁的幸福

感受彼此的愛戀

 

37.揚起愛情的美麗

一起遠眺他方

 

38.恣意揮灑

溫柔的眼神

 

39.漫步在幸福的國度

一起漫步人生

 

40.謝謝你,牽起我的手。

謝謝你,牽起我的手。

 

上面的順序是拍照的順序,要入本還要再調整。

大家覺得怎樣啊?我自己還蠻滿意的啦!!!!有拍出我要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