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當初下訂婚紗之時,我就排好拍婚紗的時間。

但因為橋不出時間,所以明月暫時幫我排在6/10週四,

然後答應幫問問FiFi願不願意犧牲休假,讓我們6/4週五拍照。

後來,攝影溝通那天,明月跟我說,

我們拍照時間基本上就6/4,但是當初有幫我們保留了6/10的日子

因此,那一天可以當雨備之用。

 

因此,6/4拍完夢湖及棚內後,我們就知道下次拍照是6/10。

但沒想到,這麼不幸.....

 

竟然,兩天都陰天且下雨。

10號的前一天,明月問我要不要改時間,

但她說下次補拍的時間就得挪到7月,配合FIFI和龍川的時間。

 

為了到底拍不拍,我跟寶貝還差點吵架....

他覺得下雨的機率太大,不如改天再拍,也不用再請假、還要挪會議時間....

我是覺得,如果一早沒下雨,我想去拍。畢竟,早點拍完心情好歸位...

況且,拖到七月拍,到不就要七月底才能挑片...

我覺得時間這樣拖太晚....所以,我主張請假拍照。

此外,還牽扯到住宿、他剛好週二出差整個人精神狀態很差...等一堆問題。

反正,總而言之,我還是決定請他先上台北,等週四的天氣再做決定。

 

週四,一早六點多時,我想有望了,有太陽耶。

沒想到,等我梳洗完畢,太陽就不見了,變陰天了。

FIFI七點就打電話給我,問我拍不拍,她說她已經到西敏了。

我想了想,我跟她說先照原訂計畫。

後來,七點半到了西敏,天還是陰陰的,特別是往淡水的方向。

所以,我跟FIFI說,那我們等到八點再做決定

到了八點雨還是沒下,天一樣還是灰濛濛。

我說,那就化妝吧。因為,我們賭雨中午過後才會下。

當天的其他兩組新人,一組要去宜蘭、一組去華山的,也都照原計畫進行。

 

這次化妝比較久,因為我們還重新討論了一下造型。

FIFI覺得我可以弄一個跟上次不一樣的造型,所以有花了點時間討論。

這次的造型,我覺得蠻好看得。很可惜的是,在外拍的過程中,它就毀了。

因為,這次只有兩套禮服一個造型,因此沒請FIFI跟外,當然她也不建議我們這麼做。

我想,FIFI應該超想回家睡覺的...畢竟她前一天也12點才回家...

髮型完成囉~背面     側面

正面來囉!!!!很簡單的柔美

有抓一點點頭髮到前面   

上面是剛做好造型的完美模樣~~ 

我手上那本東西,就是我拍攝指南啦!!!是用來確定要拍哪些動作和構圖...

 

又加上,這次假睫毛採分段貼上去、選擇髮飾、項鍊花了點時間。

上一次,我幾乎沒啥意見,選耳環、皇冠都很快。這一次,

因為要一直沒看到好看的紅色花朵,所以挑比較久。

寶貝則是眼睛太累了,因此戴了半個小時才戴上隱形眼鏡。

唉,上次真是超順利,一次就成功,這次就沒那麼好運...

不過,好險,還是成功了。不然,大概就要帶著眼鏡入鏡了....

 

因此,弄完我跟寶貝的造型都十點了,

不過龍川大概本來以為我們會延拍吧,所以很晚才到。

因此做完造型後,ALAN就在棚內幫我們作造型的紀錄,並練習一下肢體。

ALAN還說,他以為我們會改期咧。

    因為龍川今天很晚到,所以我們一起在拍照

   寶貝穿黑西裝的全身照

上面當然是我們自己拍的啦,因為我們實在是太無聊了...所以只好不斷地拍照...

我家寶貝穿這套加價的黑西裝超帥的,

我們兩套西裝基本都有加價,忘了總共是6500,還是7000。

反正,白色西裝改成阿曼尼版,黑色的則改成英式大禮服(所謂的晨禮服)。

然後,為了讓寶貝結婚時也能帥不啷鐺的,

我們也租了一套黑色的英式大禮服打算結婚當天或訂婚那天穿,

價格很驚人...,7000元。不過,金主把錢花在自己身上,我覺得合理啦!!!!

 

終於十點四十分,我們出外景了。

雖然,在化妝的時候,有問到關渡那邊在飄小雨,但是雨好像有一搭沒一搭的。

但是,還是衝吧!!!!

 

終於,開了很久的車,我們到了淡水。

這次淡水跑了四個地方,一個是綠牆、一個是養鴨人家(?)的水溝前(很臭...)

以及一個草原、一個海灘。

前兩個點,都拍很快,因此沒拍紀錄照片。

草原的部分,我只有四個字──傷痕累累

拍照時,都沒注意到,

沒想到我的兩隻小腿都被刮得亂七八糟....到現在還沒全好,還在結痂

 到淡水的草原囉!!!

草相當的高,也相當的茂盛

 草真的很茂盛....旁邊的傘是因為飄著小毛毛雨

 

下面是我們這次的租車,車子我們都是請攝影師幫我安排的。

今天搭的車車 看到牠了嗎?壯吧!!都不會亂叫....

 上面這隻哈士奇是沙崙海灘旁咖啡廳老闆養的,他養了3隻,這隻最壯。

 

我們在海邊花了很多時間,總共拍了兩套,一套白紗,一套紅色禮服。

裙擺超重...超難提...

上圖是我們奔跑的準備動作,但群擺很重,要抓著它奔跑,真的超累的....

 寶貝很可憐,要一直跳躍

這一段,北鼻比較累要一直跳躍

 

其實,下午時陸續有幾組人也來拍婚紗照...但她們都很快就離開了

只又我們一直留在這邊....

 P1110188.JPG

 

這一段很有趣,變成龍川幫我拉紗,ALAN拍照...

看下圖就知道,我的頭髮已經亂掉了.....

P1110121.JPG

P1110135.jpg   

這是我的海灘道具─小熊玩偶。

換禮服囉~~

P1110173.jpg

因為有一邊的頭髮掉下來,因此就乾脆把頭髮撥到側邊

P1110186.JPG

 

這時候,終於起風了...感謝老天!!!!

因此紗吹得很美...不像稍早的白紗,拉得半死...

P1110197.JPG

等我們拍完,已經下午三點半了。

剛好回到車子,天空就下起貓貓狗狗的....

感謝老天,至少讓我們把婚紗拍完了。呼....

回到西敏已經4點半了,雨還在倒....一點都沒停的跡象

 回到西敏都快4點半了,還在下暴雨 

 

終於,告一段落了。呼.....

雖然不是最完美的,但是我們盡量做到最好的。希望挑片順利囉~~~

 

6/27挑片加油!!!

(我現在害怕萬一拍出來七、八百張,很難刪怎麼辦....)

(又害怕拍出來不像我,選不出40張怎麼辦

 

 唉....當新娘真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