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次在SOGO失心瘋,買了4雙鞋後....


這週末因為達芙妮老闆結婚,祭出買一送一的優惠,我自然也跑去看。

結果,這才發現新竹市才一家門市,還是開在大潤發裡面,因此把跑步行程改成大賣場-鞋店行程~~

 

這一季的鞋款,一樣保有他們的風格,就是我不會太喜歡的鞋款,可惜的是包包這一季的都還好....

 

不過,有幾款高跟涼鞋還優雅的,可惜,我的目標是幾近平底的好穿通勤鞋。

 

本來,就一直在找夾腳拖,覺得去海邊玩一定用得到,應該要先買起來(哈哈阿~買東西就是這樣)

不過,沒料到的是,我竟然一次買了兩雙夾腳拖。(我自己都想敲暈我自己...)

 

有機會再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