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以為自己會在新竹拍婚紗,所以從很多年前就注意青樺的婚紗。

爾後,因為覺得結婚對我來說遙遙無期,因此"GETMARRY"又被擱下。

直到去年回到台北,開始了第一份工作。

隨後,結婚的念頭又重新回到我的腦海,呼叫著我趕快準備婚事吧!!!!

(沒辦法,我這個人就是超愛作工課,一整個就是資訊強迫症)

 

後來,五月開始看房子,那時大概就決定今天秋天要結婚。不過,那時的我全部的心力都放在房價、區域、學區、社區、建案上,七月確定了之後,就開始看裝潢與各式家電、家具、床組寢具、室內風格等。九月交屋後一直到11月都還在忙這些事,至於窗簾也是想了很久,上網做了一些功課,今年一月才開始找店家看,二月才全部OK。

目前,新家也還是有些家飾還沒買齊,不過就慢慢來囉。改天再Po分寫文章紀錄。

 

回到正題,

於是,再忙完新家後,我又再度開始了我的婚事爬版之日,至於開始進入verywed認真作功課是今年一月底的事。

 

第一件功課當然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婚紗。

因此,開始了我的婚紗尋覓之旅。

其實早期一直都有在爬ptt的結婚版,因此特別注意版友分享的各家婚紗風格評比,

那時台北婚紗店列入考慮的名單有:Julia新婚情報、蘇菲雅麗緻、西敏英國手工婚紗、CH Wedding四家。

 

於是,在今年2月年假結束前,大樹父母與我的父母的初見面完成啦!

但是,一直沒提親的消息,我也搞不清楚到底該不該開始我的婚事籌備。

但是,再拖下去,我就不能在藍天草地拍婚紗啦>"<

因此,我決定在2月底開始行動。

第一個行動是:戒指 2/28 第一次看婚戒,馬上就下訂。

第二個行動是:婚紗 3/7 第一家婚紗店,也是馬上現金付清。

以上二事,宣告著我要開始籌備婚事啦!!!!!

 

至於,到底這場婚事有沒有開始,我自己也不清楚,不過我當然是希望就此展開囉~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能順利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